close

今天也是一直下雨  還是很冷

白天頭一直好暈  勉強走到麥當勞去吃東西  真的很餓

 

對了  這幾天用完好多瓶罐呀!!!  浴室的保養品櫃越來越整齊了~~~  開心

 

來說說昨晚的客人吧

二桌很惹毛我  因為我一坐下去  對方就很粗魯地把我肩膀攬過去  順勢手往下滑要摸胸部  

我馬上推他  他還說 : [ 我放這裡就好  沒關係的 ]  幹你娘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

後來還想撥我的領口  一直說 : [ 你的奶子 ( 台語 ) 好大 ]---  有夠沒水準  我完全臭臉了

 

然後是四桌  裡面有原住民

我討厭原住民的原因好像差不多都是因為他們很盧小

這個男的一下子嫌水果拖45分鐘才送來 ( 根本馬上就拿來了好嗎!? )

又講一堆有的沒的  什麼賺很多錢之類的...

後來四桌拖到快一點了  還不肯走  只剩我跟夢在撐  大家都跑了

而我  剛說了  精神已經很不好  越來越累又更快要撐不下去...

 

回到家都已經快昏頭了

 

而今天

SASA在二桌居然一直跟同事聊天  也不管客人

到四桌的時候  他用完抹布  也不折好  就丟在客人的毛巾上

幹  你是白癡還是白目?  還是瞎了?  換作是你  被抹布蓋過的毛巾  你還會想使用嗎?

如果你覺得髒  那怎麼還做出這種事呢?

我把客人的毛巾移開一些  他還是又再度丟過來  我實在忍不住了  才跟他說不要這樣做

接著他就自顧自地在旁邊讀小紙條  也不理桌面的客人了  有夠混帳!

你娘的  死白癡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