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7026.JPGDSC_1407025.JPG


天哪  為什麼這麼熱!!!  整個屋子裡都是高溫的!!!

而且我們本來相約今天要去吃咖哩  但他說今天吃素...  所以只好改明天啦!!!

 

下午出門  還都是悶悶的  可怕的天氣

今天做的光療是單色的  不同色  我喜歡這次選擇的這兩色 ( 店家說是新進色 )

幫我修型的小姐比較不懂我的喜好  把我的指甲剪成方形了  我喜歡圓形啊!!!捶你.gif

最近喜歡簡單的顏色與造型  反璞歸真~~~???

 

之後逛逛SOGO  有想買的泳裝與內衣!!!  可是好看的幾乎都不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