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睡了  因為今天必須早起---  我白天要上班了!!!

早上精神居然還不錯  到公司的時候還好沒遲到  而且我發現公司旁邊的轉角就有一家早餐店  以後可以去吃!!!

 

這裡員工人數少  主任 + 一個老師 + 我才總共三個人而已!!! ( 不含其他英數教學老師 )  有點忙  有點累  有點迷你  但是也很單純

小孩就是這麼吵  沒什麼好特別形容的  就是把我累得半死而已  還有精神折磨  真想殺了他們  哈哈!

但基本上覺得主任人很好也很親切誠懇  給薪也不錯  所以努力加油適應下去吧!

想想~~~  有了這份薪水  我又可以多買一些喜歡的東西了呢!!!  不是嗎?  也可以存更多錢  加油啊!!!

 

 

下班後還有小雨  順路找找有沒有機車行可以做排氣檢測

在美村路找到了  是之前機油很貴的那家...  沒辦法  還是進去了  花了400元  安心了

 

回到家都累癱了~~~  晚上剛好有同事突然自己跑去  因此我可以請假了!!!  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