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37.JPG 小學生之間流行的 " 彩虹編織帶 "  好白癡...


第二天上班  依然是睡不飽  生理時鐘也還無法那麼早開機  所以頭好痛啊!!!

 

今天我只記了幾個小朋友的姓名  而下午帶他們做自然實驗的時候  還感到手足無措  實在是有點心慌

 

唯一的同事李老師  年紀大約四十多  對我還挺關照的  像我忘了洗碗  他就先幫我洗好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而主任 ( 老闆 ) 也非常的通情達理  並且尊重員工    不會像以前的丁主任那樣歇斯底里又神經病  給員工無所適從的壓力

這個環境很單純  同事不錯  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待遇也還滿意  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安定下來

 

下班後雖然累  但我還是跑到游泳池去

我第一個到的!!!  今天氣溫有點低  水溫也有點涼  但適應一下就也還好  我游了240公尺  才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客人好多  又是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