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40.JPG


今天上午的規劃  是帶小孩子們去逛IKEA

經過文心森林公園得時候還在這裡讓他們活動跑跳  有夠熱的  虧他們這麼有活力一直追逐玩樂...

 

在IKEA繞一圈  走馬看花

小鬼的意見很多  不外出---  他們嫌無聊  出來玩---  他們嫌累嫌熱閒逛過了... ( 那到底想怎樣!? )

老實說我也走得好累  所以好餓呀!  午餐吃好多  而且生理期的疲倦好不舒服...

 

下午幫他們預習開學後的國語課  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與專長  所以難不倒我

他們的學習意願還不錯  很用心地聽我指導生字

講到 " 賀 " 這個字的後  我另外提到它也是一個 " 姓 "  問他們有誰知道姓賀的名人? ( 我心裡想的只有賀知章 )

結果他們說 " 賀軍翔 " !!!  哈哈哈...  我有點傻眼  但也沒錯啦~~~  所以笑了

當我叫他們背 " 回鄉偶書 " 的時候  他們卻琅琅上口  我就告訴他們 : [ 這就是賀知章的作品呀!!! ]

哈哈哈~~~  小孩好單純喔!!!

 

晚上的班今天上完  這個禮拜就休息了!!!  明天晚上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