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39.JPGDSC_1408038.JPG


早上實在是好累  而且生理期來了  所以中午用餐後等他們入睡  我也忍不住趴下去了

也幸好有休息  儘管沒有睡得很好  也算是有補了眠  因此下午勉強恢復精神

 

今天我大概把全班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這班~~~  有點巧  好幾個學生的名字發音都很像  搞得我有點精神崩潰

 

公司外面轉角就是寶雅  下班後我進去逛逛  想要買一個我自己的午餐碗

結果選中哆啦A夢的  大小還可以  又補充了兩包衛生棉

而染髮劑因為在特價  我也買了兩盒

 

晚上又要上班...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