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上完班  休假到昨天  今天要上班

感覺好像幾乎脫離了晚上的世界似的  有陌生感

騎車到全家旁邊的時候  要轉進去騎樓前  被一台在前後移動位置要停車的駕駛撞上了我的右前方

對方開了車窗  居然是我的同事ANGELA  他沒意識到撞到我  還問我為什麼卡在路上?

我暴怒著說是你撞到我了!  快移開!

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還是很火大  使我想起上個禮拜二也才剛被一個女駕駛擦撞...  最近  不幸運的頻率  有點高

 

上班後  在五桌的日本人頗有趣的  所以還算開心

不過  自從小莊坐過來以後  就發生了很靠北的事

他自己跟客人說要唱中文歌  然後就指使我去幫他拿歌本 ( 他也沒坐在內側  應該自己去拿的 )

我把歌本拿給他以後  他臭著臉怒的說 : [ 你找啦!  你就不會幫我找嗎? ]

幹你娘...  幫你是應該的嗎?  有必要這麼兇嗎?

他要的歌我找不到  因此我開口問他 : [ 是新歌嗎?  這裡沒有呢! ] 他沒理我

我又問了兩次  他居然當著客人的面  臭著臉不耐煩的回我說 : [ 不用了! ]

...  幹你娘  你是公主還是皇后啊?  把我當小的使喚...

 

晚上就被這兩件事  搞得心情很不好  把今天開心購物的愉悅都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