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到五  連續三天生意都很好!

尤其是昨天  客人到一點半還不走  又累又火大  可是還是要應付  畢竟難得啊!

 

但  小莊喝醉酒就非常盧小!  還會大呼小叫的  很討人厭

很不幸我昨晚就跟他同桌  快打烊前  公杯已經快要沒有酒了

他於是示意我把剩下的酒倒給客人 ( 盡量消耗掉 )  我就倒一些給日本人A  一些給郭先生

沒想到小莊大怒  說是要倒給A啦!!!  對我兇起來

我也有點火了  回他說 : [ 就已經倒了  你是在兇什麼!? ]  但礙於客人在場  我不可以翻臉  就此打住  但我對他的臉色從此很臭

幹你娘!!!  你這個老女人又臭三八  酒品又差  是在跩什麼?

 

其次  是ANGELA  他上次撞到我後不到一個禮拜  又去擦撞別的車子

幫然  這是他的私事  與我無關

但  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明明就是他自己的問題  還講得好像自己很可憐很無辜似的

拜託!!!  如果你一定要開車  請自己撞死就好  不要老是讓別人受傷!!!  才來說自己是受害者  賤女人!!!

撞車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