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DSC_0014.JPG


上班前跑去吃肯德基

一個男人一直很想坐我的位子 ( 因為我這裡有充電插座 )

於是他一直擠到我後面接電線  後來又因為拉扯  電線脫落  他又繼續在我後面反覆擠來擠去  搞得我很火大  問他為什麼一定要打擾我用餐!!!

 

今天學生的狀況不多  也很早結束

於是我在前面大廳弄考卷  七點就準時下班了

 

下班後跑到新開的禮客 ( 原衣蝶百貨 ) 暢貨中心去逛逛

ROXY買了上衣940元  還有同花色的圍巾手套帽子一組 ( 打三折  很便宜! )  這組穿戴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很柔軟很舒服!!!

後來又在黛安芬買了馬甲上衣790元  希望能調整體態

 

回家前又租了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