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6.JPGDSC_1410033.JPG


因為下禮拜就要月考了  所以今天開始  多上一個小時的班

 

而~~~  我今天  又不小心就跟小孩子認真了 

是這樣子的  曾X柔今天不只一次對我說 : [ 老師  你的身上有很怪的味道  是奇怪的香味  像是遊覽車上的芳香劑... ] ( 說我的香水 )

因為他從我到職一個禮拜以來  對我嫌東嫌西已經不是第一次  令我感覺很不愉快

嫌我是菜鳥啦  嫌我穿的衣服啦  嫌我的指甲彩繪很醜啦  嫌我掃地不乾淨啦  嫌我有的沒有的...  讓我真的忍不住冒火

所以今天他又講的時候  我終於告訴他 : [ 你知不知道  你經常這樣對人嫌東嫌西的  會讓人不喜歡你嗎? ]

這才終於暫時讓他住口  可是我本來還更生氣的  幸好忍住了

 

話說公司有多扯?  訂便當這種事居然要老師自己處理經手所有過程  一團亂!  有點生氣!

 

下班後  跑去買了BENE的新款粉紅色洗潤髮  各370元  不便宜  但是味道很香!!!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