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11033.JPG


上午搭車  很順利在下午前回到家  也投完票

中午在醉便宜吃飯  卻又再度忘了把特地留下來的排骨肉拿給QQ  覺得心疼又可惜

 

跟小涵約吃燒肉  他帶我去另一家店---  田季發爺  這家也不錯吃  我喜歡!!!

用餐過程中我一直用手機再看開票狀況  結果是大獲全勝!!!  太好了  好開心!!!

 

我們又來到漢神  這次我居然沒想要買任何東西  不過決定買COCOLULU的皮帶與耳環 ( 都打了67折  滿優惠的 )

選了這條粉紅色的皮帶真的很好看  也很搭配我的服飾

耳環戴起來實際上是紅色款比較搶眼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