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1調2調3


下午去家樂福  買了三種調理包

回家煮飯試吃看看 目前 先吃了圖一/圖二兩種

吃得很飽沒錯 但是還是要很詳實的提出個人感想

首先

圖一的是 味王紅燒牛腩

恩~~~  味道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有一點點酸味 不是很愛  下次可能會跳過不買

 

其次是圖二 聯夏法式鮮菇雞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搭配義大利麵 配飯吃有點不是很對味   還不錯吃就是 味道有點淡!!!

這個 大胖可能會喜歡 下次買給他吃

 

圖三是天廚咖哩牛肉

這是三個裡面我唯一覺得很不錯的!!!  料也很多  還算是不錯吃

但是調理包裡面  我還沒有吃過真正好吃的咖哩

我真的覺得茄子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南京東路那ㄧ家 哎 可惜關了

總之 這款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