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08037.JPG


排除萬難  下午我終於去游泳池了!

奇怪  明明游泳就這麼舒服  我就是懶?

 

在傢飾店買了一個白色珠寶盒  想說整理飾品會比較方便

 

回家洗澡後  決心去看看中華路的麵王到底有沒有開!

結果有!!!  我坐下來點了麻醬麵與餛飩  大吃一頓

好久沒吃到他家的美味了  超級想念與感動的!!!

我問老闆說 : [ 你們到底何時公休? ]

老闆說: [ 六日啦 ]  

[ 可是有時候也沒開? ]

他才有點尷尬的回說 : [ 一四也會啦...  有時候二五 ]

那不就幾乎都休了嗎?  哈哈  真好玩的回答

 

晚上在家整理雜物  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