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4.JPGDSC_0235.JPG


好久沒有到網咖這種地方了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 而我又懶得送修...  因此日記也好久沒寫

就算有寫 也零零散散  累積了一大堆 自己看了都累

大致把還記得的部分寫了寫  也做了一些排版

 

最近雪糕很喜歡上床陪我睡  我知道這是因為天氣冷 牠只是利用我

不過抱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滿滿的窩心啊!!!  尤其牠的身體整個放鬆的依賴我  幾乎一整夜都不會離開 我也放心的摟著牠

是 這就是愛!!!

 

搬家已經快要一年了

我還是懷念著那房子  對現在的住處充滿不認同...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這樣只是增加壓力與不快樂而已

但~~~ 那些曾經...  有自己的房子真的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