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怎麼那麼風平浪靜咧 原來你都有在偷看 虧你還能不發火打來罵 ( 是說 你打來靠北我也不會怕 不會道歉了  所以我也不會嚇得不知所措了 )


八點出頭  惠鈞敲我 告訴我胖子傳訊給他 不知道是什麼事?  我說 說不定是看到了我的噗浪?  所以氣得 慌得 惱得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 果然是耶!!!  他又傳了第二封罵惠鈞

你這死人 自己不要臉 罵惠鈞做什麼!!!  我既然沒指名道姓  看你到底能奈我何!!!

你老婆真的很肥又很醜呀!!!  而且沒腦沒見識  是一個標準的農家村姑  難怪你娶了他還是被逼的呢!!!

你繼續氣吧!!!  你繼續火吧!!!  你繼續慌張害怕吧!!!  你越多動作我就越稱心如意  而且我已經不再因為愛你而怕你讓你 所以你再兇我也已經不會退讓了!!!

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