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了一整天

我被拋棄了 朋友A中午跑去吃高級烤肉  朋友B跑到台北去大吃大喝 我被她們拋棄了

 

S先生打電話約我  說是要我陪他逃去很遠的地方 比方說宜蘭

 我不知道他又在發什麼顛  整天在那邊靠北有的沒的 ( 下一篇文再來寫我怎樣受不了他 )

我問他 晚上我們去吃烤肉好不好?  這個提議 是為了報復朋友A

他問我幾點 我說八點 他說 能不能早一些  我說不要 ( 因為我不想跟他耗太久 )

 

七點半多見了面  往目的地---  匠屋前進

我不是台中人 不過在台中住久了  路很熟

跟我來往的朋友們也大多都在台中是識途老馬了  所以我跟朋友們出去 從來沒有需要我當過衛星導航

S先生是基隆人 住在彰化  來台中找我常常問我路要怎麼走  我都會很不耐煩 靠腰 少囉唆!!!

這當然不是他的錯 但是我就是很難有耐心

走美村路 找不到匠屋  打電話到該店 更慘的是他根本聽不懂店員說什麼 簡直白搭

 

開車路上  他問我未來有什麼計畫  我隨口說  也許明年會打算申請學校

他就說 : [ 那你就是要申請研究所了? ( 廢話 難道我還得再唸一次大學嗎?  你用點腦好嗎 )  可以來申請我們學校呀!!! ]

我馬上打斷他 : [ 不! 我申請學校 只申請國立的  不是國立的 我一點也不想唸 ]

[ 噢!  可是你要是來申請我們學校 那裡有我呀 你就可以跟我在一起了 ]  跟你在一起要幹麻?  你清醒一點好嗎?

我沒應聲  因為我既不想撒謊 也不想說真話

他繼續說 : [ 其實我們也有一些教授是你們中大的... ]

你給我搞清楚 " 中 "字輩的國立大學有好幾間 中大到底是哪一間?  中興 中央 中正 中山 還是中教大?

我們學校不叫做中大 事實上就算是其他中字輩 也沒有叫做中大的

要嘛就叫中興  不然就叫興大  懂嗎 渾球!

話說到這裡  順便說一下

東吳大學就簡稱東吳  偏偏東海大學的學生很喜歡自稱是東大

東海就叫東海就好 叫什麼東大?

東大是專有名詞 指的是亞洲第一的東京大學  不是東海爾等蕞爾小規模可以狐假虎威的

 你以為自稱東大 就可以像真的東大一樣  走路有風了嗎???

 

匠屋雖然貴 但是確實好吃!  肉的品質很好 甜膩細滑 說真的要不是想吃 我還真的不想跟他出來 ( 我真現實 )

吃飯的過程我覺得挺累的  因為要不停的注意他的反應

他問我 : [ 你都不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我不想知道啊!  因為你老是愛演瓊瑤小說

我告訴他  我九點半之前一定得走  他不停的問我 真的非走不可嗎?

我說是 他已經問我很多次了  我是一定要離開

他有點不爽 對我說 他覺得我不誠懇 而且沒有真心把他當朋友

我真的不想聽這種廢話 所以一怒之下 甩頭就離開了

 

後來他傳簡訊告訴我

說他對我已經沒有辦法不放在心上 所以很痛苦 無法面對我 也無法面對自己 巴拉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