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7


14號是情人節

這是一個商業的節日  我平常也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所以幾乎沒好好過過

何況 今年...  我現在算是有情人嗎?  我不敢確定耶!!! 

纏著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送過我小東西了 不過我想 在他認知裡  他應該沒預期那是情人節禮物吧我猜  可是就算只有這樣 我也開心好久了!!!

前兩天 S問我說 他也沒事 要不要跟他一起去逛街  我說 先不了  我要在家裡休養我被迫害的身心 這個禮拜 被三島和阿成煩得淋漓盡致 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確實是需要好好平靜一下囉

晚上只買了我最愛的豬油拌飯回家吃 乏善可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