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 他打給我

說 有話要跟我講  等一下中午可以見面嗎?

我說好  覺得還挺詭異的 因為他的口氣相當嚴肅  是要跟我談吵架的事吧 想也知道應該是 好

 

弄好 我等他  但是他遲到了 打給他 他只是說他在忙 馬上到...

過了快20分鐘  他才出現 叫我上車

他看看我 我手上提著一個包包 他問我裡面裝什麼?  我說沒什麼 他說可以看嗎?  我說  等一下再給你看

我們的固定行程就是 就算是要 " 談 " 事情  也往同一個地方去...

進到房間以後 他往沙發上坐 而我 選擇與他呈現對角線的位置--- 梳妝台前 坐了下來

他臭著臉 對我說 : [ 好了 可以開始說了 你現在想怎樣!!! ]

想怎樣???  什麼我想怎樣?  你在說什麼?  你不是說有話要跟我說嗎?

我低著頭沉默不 他叫我過去他面前 我說不要 繼續保持著最遠的距離 他有點火 問我說 : [ 你過來!  我不會打你啦!!!  你是被打過嗎? ]

[ 沒有啦!  只是你的表情好可怕 我不要看你! ]

[ 那我問你 你到底還想不想見我!? ]  他開口了  可是我還是不應聲

然後他站起來 走過來揪我    我為了不給他抓 把頭埋進床上的棉被裡 只露出肩膀以下的部位    他伸手拉扯棉被想要把我抓出來 我死命拉著棉被不給抓

他扯了幾下  放棄了 於是敲我的頭  大聲說 : [ 那你就躲在裡面好了 問你什麼你也不講! ]

我躲在棉被裡哭出聲 說 : [ 那你呢 那你呢!!! ]

哭了好久  裡面好悶 都快沒空氣了  外面也沒聲音 我只好把頭像寄居蟹一樣探出殼外    他看著我

 

我說 : [ 原來 原來 你這麼討厭我 不想見我!!! ]

[ 不是啊 我問你話 你又不答  我當然火!!! ]

[ 我告訴你包包裡是什麼東西好嗎? ]

[ 好 ]

[ 是一雙跑鞋 我打算見面後要把你痛打一頓  然後換上跑鞋 自己回家的 ]

[ 打我?  我都還沒揍你呢!!! ]

我噙著眼淚說 : [ 我 我要回去了! ]

他居然說好 站起來說 : [ 好 要回去就走了啊!  走吧? ]

什麼!!!  你不攔我嗎?  可惡!!!

我正這樣想 他卻奪過我的手提包 逕自坐到床上  然後打開包包 開始清點裡面的東西 嘴裡喃喃自語著 : [ 這是皮夾 這是化妝包我知道 喔 手機還兩支啊!!! ]

 我坐上床  沒看他 說 : [ 包包還我!!! ]

他沒理我 繼續翻裡面的東西 突然他抬頭了 看著電視節目的外籍女子說流利的中文 突然哈哈大笑說 : [ 看他台語說得這麼好 你呢?  你連一句都講不好 哈哈哈哈 ]

我這才抬頭 小小心的看著他 抖著手伸出來 拉住他的衣襟

他說 : [ 不要拉我的衣服 ]  反把我拉過去    對我說 : [ 不是做愛 可以打你嗎? ]

啊???  還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他就突然拍我一巴掌  拍得並不重 可是聲音清脆響亮

我小小吃了一驚 說 : [ 很痛耶!!! ]

話還沒說完 他又再拍了兩下!!!  然後開口了 : [ 你過來!!!  我要打你屁股!!! ]

[ 我不要 ]  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 不要?  我要把你打得屁股閃閃亮亮 ]  他起身按住我 然後剝掉我的緊身牛仔褲  當真死命的打我的臀部

我聽著自己身上發出來的響聲 這種屈辱感很難形容...  居然引發我的M性  我哭著求饒了

他停下動作 低低的說 : [ 怎麼打著打著 居然就勃起了 ]

我抬頭看他 我的天 衣服何時脫掉了?  褲子的拉鍊也已經解開  有什麼硬蹦出來了

我們倆都跪在床上  我搭著他的肩膀 抱住了他    他拉著我的手往下滑 要我脫下他的褲子

 

吵完架後做愛特別彆扭  可是也特別激情 他進入我的身體 我皺著眉 不知道該表現出痛苦還是愉悅?  可是  忍不住緊握住他的手 

他問我是不是會痛?  我說不  聽到我這樣回答 他於是不客氣的抽插 我已經忘記剛剛吵什麼了  抱緊了他

 

我問他 我是不是個性反反覆覆?  他笑著點點頭說是 我想也是... 因為說要再見的是我  說不要分開的也是我 確實是相當無言!!!

可是你自己呢???  你說不要再見我 可是你卻跑來找我了!!!  你自己也是一個出爾反爾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