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

上次打給我是0819 說了那些話

 

下午 我打給他 他直到五點半才回給我

我問他現在怎麼樣?

他說他老婆要她答應不再見我 而他只說好    老婆說  你上次也說好  這次也說好

 

我說 你呢?  我比較想知道你怎麼想

他說 就這樣啦 不見了  反正現在也不能見

我聽不懂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說不見我了  掉下眼淚來

我問他說 : [ 你不想見我嗎?  你一點也不介意我高興不高興嗎? ]

他說 : [ 我很忙 我真的沒有時間去管你高不高興 ]

我說 : [ 你就這樣無視我嗎? ]

他說 : [ 我沒空管你高不高興 也沒空管我老婆高不高興 就連我自己 高興不高興 也是得去做 ]

 

想想 我ㄧ咬牙 開口問道 : [ 那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好嗎? ]

他說 你不可以問我私人的問題 因為我也不會去過問你的私事

我說我要問的問題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不肯答 但是我還是要問 可是 在我心裡已經有答案

他很兇的說 : [ 你不許問 ]

我說 : [ 所以你已經知道我要問什麼了是吧!!!  那我說 如果是我想的那樣 我就無話可說!!! ]

本來他堅持不肯答 但是後來又改口說 : [ 不然你問吧 ]

我於是說出 我八月一號在他車子右邊看到兩個保險套的事

我心裡想的是 你有新歡了 但是我沒開口問  只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 那是他跟老婆出遊時候 住旅館拿的 一群人一起拿的  還特別強調 是一群人

然後說 不知道我想到哪裡去了

 

然後 他說我 脾氣不好 又喜歡盧  他不喜歡我這樣

他說 : [ 很多女生 喜歡一個人 就會想要去勉強對方  你這樣子 我不喜歡 ]  靠 這句話擺明把我吃死死!!!

 

我開口問他說 : [ 好 那我再問你  你還喜歡我嗎? ]

[ 不 ]

[ 不?  那...  是現在沒有 還是從來沒有? ]  我抿著嘴唇發抖

他說 : [ 應該是從來沒有 ]

這句話真的有打擊到我 我說 : [ 可是你上次不是這樣說的耶!!! ]

忘了他是怎麼回答我的

我說 : [ 好 那我現在要你說 說你  你最討厭我 永遠都不要再跟我見面 ]

他說 : [ 我為什麼要答應你 我偏不說 ]

我說 ; [ 好話你也不肯講 那 要你把話說絕 你也不肯嗎!!! ]

他就是不肯說!!!

然後他又說 : [ 反正現在講這個也沒用 現在就是不能見 以後看你ok就見面 不ok就不要見面 ]

什麼ok不ok的???  你在說什麼!!!

我只想問你 如果不要我了 你就說清楚啊!!!

 

已經快要六點十五分了 我問他說 : [ 你是六點半要上課吧? ]

他說是 而且強調他還沒吃飯 中午沒吃 現在也還沒吃

我說 : [ 那你快點去上課吧 ]

他卻呱呱叫著  說 : [ 我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你卻有辦法惹我生氣 你真的很厲害  我氣到不想跟你講了... ]

我聽他繼續靠北也好累 就先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