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走下樓的時候  聞到一股味道 熟悉的味道

沒錯 是香菸的味道    可是 是很特別的香菸  透出微微的甜味  有點像是女生的香水  是黑惡魔香菸

原來是小沅 ( 少爺 ) 在抽菸  而且果然是黑惡魔!!!

 

聞到這味道 我又想哭了

因為這就是你抽的菸

雖然你不常抽菸 也幾乎沒有菸癮 可是你偶而會拿起黑惡魔來抽

火點燃以後 會散發出微微的甜香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這樣被你騙去的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好想你...今天打給你 你也沒回...  我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打給你...

 

哎!!!  我真的好想你!!!

你說這陣子不能見面了 那到底還要等多久???

昨天打開手機 聽著設給你的鈴聲...  忍不住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