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1,jpg

今天月經來 好累好疲倦!!!

天氣好熱 太陽好大 我還是出門把仙草和小雪糕送去洗澡了 舊的提籃已經破損到很不堪 準備該買新的了!!!  否則使用起來也不安全 很不ok    小雪糕很可惡 到處亂尿尿  我都快被牠氣死了!!!  難怪會那麼臭  我還以為是仙草的尿而已!!!

把牠們送去洗以後  我回到家 洪傳訊問我說 他中午還沒吃 現在要去吃否?  我說我今天生理期不舒服所以在家 他說要來帶我  結果我們跑去吃上次就說要吃卻因為找不到車位而沒去的印度先生

好吃!!!  我們一邊吃飯還一邊打psp  今天好開心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