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實在是大偵探 想挖秘密的時候無所不用其極

看到黃小姐 林太太的臉書上

 

這張照片看起來 牆壁舊舊的  床頭櫃只是便宜的貼皮木板 枕頭雖然只露出一小角 但也看得岀不是好貨

唔 我記得你以前跟我說過 你日子過得太好 都用高檔貨 巴拉巴拉...

你家樓上跟你同型的屋子 60.84坪 沒有很大呀!  只有四房 並不是很多房間呀!!!  你家住在大墩十一街  並不是七期呀!!!  五六百萬而已 沒有很厲害呀

以上證據 對照起來 你並沒有你自稱的那種身價喔!!!

其實你所有的謊言我都知道真相 只是沒有把你拆穿而已  或者說 我選擇一再相信你 一再欺騙自己...

你老婆又在臉書上徵求團購牙線棒了 奇怪耶 我怎麼老是覺得他很克勤克儉 一點也沒有你買名錶時的豪氣?

而且我看你老婆的用字遣辭  學歷應該不高 難怪 難怪你老是強調有很多女人倒追你  因為那是你的幻想 你幻想有更好的女人來愛你  而你老婆正巧不是你所企望的那種類型 既沒身材又沒長相 腦袋又不怎麼樣 唯一的優點只有 " 居家 " " 卑微 "  很符合你的大男人!!!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