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罰單的到案日期 也就是我繳款的最終期限

手上並不是沒有錢 可是還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繳 算是我對這痛苦經驗的無聲抗議 ( 有用嗎? )

 

到了郵局  走進去 拿出1800元 靠向櫃檯 把紅單拿給辦事人員

她接過紅單  說 : [ 一千八百... ]  我拿給她    [ 一千八百一十 ]  蝦密???  還有十塊錢哦!!!

十塊錢 不多!!!  喝杯飲料 買個麵包就沒了  可是平白被挖 就覺得很痛!  很痛!

 

最近頭都會暈眩  常常看到天花板在轉 地板也在抖

跑去看中醫 醫生說是我欠缺運動 導致血液流通慢 心肺功能也變差 所以要求我每天健走一個小時

這兩天去走一走  想不到光是走路也會小小喘 也會流汗哪!!!    但是感覺真好 以前真的太懶了 根本沒有好好管理自己的健康!!!

現在好多了 但是還是會暈暈的 要持續運動

健走完  買了一些統一布丁回家吃 它是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