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 想要買點東西 糖果 還有西莎 想幫我家寶貝加點菜 否則美食犬餐 是真的有比較過份

停好機車 在該店騎樓看到一隻狗  我看牠一眼  牠也看我一眼  我心裡暗想 : [ 唔!!!  你長得真醜  不是我喜歡的型 ]     不過那畢竟不是重點 我邁步向前行 但是我走上前 就看到牠那突起的乳頭 告訴我牠是一隻母狗  而且應該生產過

我ㄧ向心疼母狗受懷胎之苦 所以馬上衝進超市 買了兩盒西莎 ( 一盒要給我家老皮 一盒要給牠 )  拿出來 牠馬上嘩啦嘩啦吃個精光!!!  速度之快有如風捲殘雲 令人驚嘆

好啦!!!  我發動機車 就要離開 哪知道牠居然跳上我的踏板 就此要我出發!!!    拜託...  不是這樣的好嗎 我不想 也不能帶你回家  請你下車!!!

沒想到 這隻狗腿很短 底盤超低 一壓低身子 重心非常之穩 根本無法把牠從我的腳踏板上 " 剷除 " !!!    又因為牠並不是一隻兇惡的狗  所以我實在狠不下心來踢牠下去  牠也樂得就這樣跟我耗下去

跟牠耗了快20分鐘 還是把牠載回家了  可是 我確實是不能把牠帶回家的!!!  我跑到711 裡面的店員很好心 幫我驅趕牠 然後我從反方向死命狂奔 頭也不敢回!!!  媽呀~ 一瞬間我想到希臘神話那個...  把老婆帶離黃泉之國  但是一回頭 老婆突然就爛掉  那個故事...

我就這樣衝回家!!!  嚇死我了!!!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跑不掉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 會不會很過分?  可是目前的我 不只無法飼養牠 連中途也已經都很久沒當了!!!  我有一隻病狗 一切以牠做優先考量  我不能不顧慮到牠的心情 ( 靠 那牠呼喊著不要美食犬餐呢? )

 

還在想著我下一隻狗要隨緣 遇到就養 居然就遇到了 可是...  我覺得我沒有很喜歡你...  請你吃東西真的是出自於同情  你要懂得謹守分際...

回家打開西莎 告訴老皮 : [ 姐姐剛剛差點就帶新朋友回來哦 ]

台灣的流浪狗真多!!!  所以請不要再隨意遺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