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過生日 買了一支新的手機---Nokia 5310


 

這陣子 有快樂 也有痛苦

有幾位 ( 媚娘麻  還有Only ) 應該知道我的事情的 我只能說 很難過...  這本來就是錯 是我活該 

為這個過了好幾個月沒意義的日子 我想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  而不是再繼續下去了 ( 這一點 妮琪已經罵過我很多次了!!! )

快樂也有 好好的運動 還有研讀英日文 不過 運動這個好習慣 也已經在痛苦事的折磨下 暫時停下來了 ( 老實說應該是懶 )

 

有跟網友見過面 吃過飯 也有跟朋友聊天逛街 對於我的憂鬱情況似乎是還滿有改善的

~~~那個 神機妙算劉伯溫~~~  麻煩你給我節制一點  都拖多久了  趕快給我結束啦!!!

11月22號有跑去聽卡列拉斯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