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3豐2


突然就好想去啊~~~  所以搭上火車 就這樣去了豐原  目的是吃這間 這間頗有盛名的豐原廟東排骨店

店很小 人很多 常常有人排隊 所以以前經過好幾次 卻沒有下來吃過

我只喝湯  沒有加麵  有點小碗!!!  但是要60元 滿貴的耶!!!

湯很濃 裡面還加了很多紅蔥頭

好吃是好吃 但是到底為何那麼多人排隊啊~~~ 這條街吃的那麼多 只有他家生意好到爆耶~

 

後來回台中的路上  跟一位阿桑買車票 電視有報導過  這些老人 用老人價買優惠票  然後再賣你 賺取微薄差價 有時後一天沒賣完 就虧了

所以我想 跟她買也無妨吧  讓她多少賺一點...  拿了較多的錢給她 雖然不多 但是她說不好意思收  我說沒關係 才一點錢而已 而且 越是客氣的人 我越是要對她好些  要是強行向我要錢的 我反而絕對不給!!!

過兩天還得再去呀  因為我在那兒買的洪一峰的CD 居然忘在哪啦!!!  要回去拿喔~~~

 

對啦!!!  我還在那裡的屈臣氏 遇到了以前寵物美容的小姐耶!!!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