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  照例是吃公司便當

我總覺得某些負責訂便當的人腦筋是不是白痴阿呆?  雖然當內勤負責很多事情是辛苦的 我可以理解 但有些工作是可以簡化的 為什麼要弄得麻煩又做不好呢?

像這次訂便當 我打開一看  嗯  排骨好小塊  配菜也不怎麼樣 一入口果然不好吃  白飯也很少 根本吃不飽  而且是冷的

原來這家是YURI提議的 不知道是他家開的 還是怎樣就對了  他說 : [ 這是從曉明女中那裡送過來的 這麼遠當然涼了 ]

可是~ 第一 湯還是燙的!  表示便當不ok 第二 這便當有什麼特色非得要從那遠的地方訂嗎? ( 就近訂便當 不但環保減碳 而且好吃的也不少 )

上次也很扯  居然跟國光路的便當店訂 送完以後才發現少了辣椒醬  說那麼遠不好意思要店家再跑一趟

既然如此~  為什麼不找又近又好吃的呢?  比如金大元我就很愛很愛 當然除了金大元 也有很多不錯的

總之這便當是吃得糟透了

 

接著就是開會囉!  今天是老板娘親自主持的 他問大家說 : [ 你們有誰自認桌面清潔做得很完美的?  請舉手 ]

廢話 當然沒人敢舉手 但沒想到京子居然舉手了!!!

呵 你自認你做得很好 那是你認為!

可是我真的很想當眾戳你  你在桌面根本是什麼都不做 只會夾小菜給自己吃  還會不停嫌其他同事沒加水沒拿杯子沒做什麼...  你只有嘴很忙 指使別人的功夫也一流!  而且驕傲得跟什麼似的 擺一張臉給同事看 你到底算什麼!?  真虧你敢說自己是ok的!!!

還有~ 沒想到大家都對VVN很有意見 說他自我意識很強 不銷酒也不做桌面服務 還會嫌煙味與酒味...

這真的是有點扯~ 上次有客人問我說他好像都恍神不理人 我還替他緩頰說只是沒聽到吧? ( 我人怎麼這麼好 哈哈 )

反正他不只是個怪人 而且又滿自以為是的

 

不過我還很不喜歡芭比  因為他總是苦著一張臉  很沒精神  服務與工作也都不積極 對同事造成負擔

還說感冒所以不能喝酒?  怪了  誰都會感冒好嗎! 

怎麼都有這種老鼠屎  薪水的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