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926那天以後 我幾乎每天都低潮到最低點

腦海反覆想著他那天的表情與話語 厭惡與怨恨 不停的反覆想著他是一個爛人 連作夢都夢到他那可鄙的笑臉

 

哭了好幾天 今晚我答應了S先生的邀約 到處亂逛

去哪裡? 沒有去哪裡耶!!!

去吃飯 但是我在餐桌撲簌簌掉眼淚

去看夜景 但是我在欄杆邊哭了

他問我為什麼 是不是被欺負了? 可惜我不能告訴他為什麼 只好繼續拭淚

後來我們經過按摩店 我說我想要進去刮痧 就去做了

刮痧之後 就跟S先生說再見了

回到家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躺下來 電話又響起 是他 又是他打來的

我沒有接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也不知道他這時打來要做什麼

打來 我是既想接又不願意接 打了兩次 鈴聲停了 我躺在床上 哭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