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廣三SOGO的13樓日本食品特賣會場  想要找上次金重帶給我們吃的酸梅昆布

問到其中一家攤位  老闆搖頭說沒有  於是我就轉頭想離開了

沒想到這個老闆居然從自己的攤位走出來  要帶我去其他攤位找!!!

 

連續找了兩三個攤位都沒找到我要的東西  雖然有點失望  但更驚訝的是這位老闆服務的熱忱

事實上  他為我服務的內容已經超過他所應做的了  但他還是很親切的帶我去找  態度令我相當佩服  也在心裡暗自決心要學起來

別以為別人的生意不干你的事  其實客人都有在注意每個攤商的表現!

同樣的道理  人做事真的不可以自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