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14.jpgIMAG0915.jpgIMAG0916.jpgIMAG0917.jpg  


今天早上 我們一起去游泳池 我游泳 他泡水

因為他要開會 所以他先走了 留下我繼續在健身房運動

 

結果 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媽說他現在在台中 來看舅舅的 問我現在在哪裡 順便過來看我

誰知道 媽媽撘到的 是一台天兵計程車!!!  繞半天 說了也不知道路 讓我非常的火大耶!!!  而且還沒主動說要少拿錢 非常不要臉!!!  氣死我了!!!

我跟媽一起吃完午餐 媽媽就急著趕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