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最近已經開始開冷氣了嗎?  我同事月初就已經在開了 有夠扯

我沒有!!! ( 超環保的!!! )

前兩天下雨 滿涼的  這兩天沒下雨但是還是依然舒適宜人  所以很好睡  尤其是這一床寢具非常舒適 不論是床墊還是被單 枕頭 都是我親自挑的 使我今天睡得無法無天 一直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可惡的是 我又夢到林景裕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這夢靨趕走...

 

沒有要出門 還是把頭髮整理得美美的  自己看了也爽快

亮片的光療  前端幾乎都脫落了 有點醜 撐不太久啊!!! 

 

晚餐是買711的咖哩便當 在店門口遇到一個男的  他在餵貓  他說這隻貓懷孕了 

回到家 把後陽台刷洗過 尿味消散許多

做了一點伸展操 還有空中腳踏車  腿好酸!!!  希望這次堅定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