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好大的岩鹽啊!!! 店裡的裝潢簡單整潔 沒有華麗或是其他特色 往廁所的路上 曲徑通幽 很有禪意的日式景觀 桌面的魚乾花生 有點受潮 不怎麼好吃 但羅蔔很讚!!! 開胃菜還滿順口的!!!  帶給我驚喜 握壽司...  還滿好吃的... 生魚片...  太冰冷了 吃起來感覺有點寒 這個口味是他的 我沒吃 這個魚和魚湯  都好鮮美喔!!! 媽呀!  這個牛肉真的好吃得要命!!! 左邊的握壽司很好吃 右邊的則有鮭魚卵和海膽喔!!! 他的是魚湯 這個湯底是味噌 有點鹹 但是還滿順口的  這個羊肉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喜歡喜歡!!! 水果和紅豆湯 還不錯哦!!!

看到沒有 粉紅色的蝴蝶結 還有鑽石蝴蝶結 還有寶石環狀圈...  真是漂亮透了!!!  背景的聖誕紅也非常有年節氣氛吧!!!


今天吃完午餐 跑回美甲店去稍作修補  順便增加了貼飾 左手貼的是上次就很想貼的粉紅色蝴蝶結 哎呀...  真是可愛到爆

而右手貼的則是白鑽蝴蝶結  閃亮到不行!!!

原來就已經有貼鑽的兩指  則另外加上白鑽形成環狀  變得更加華麗

這次的作品真的是我第一次做這麼立體的造型 閃閃亮亮 華麗誇張 就是我要走的路線!!!

 

後來晚上我們去吃兼六園  這家好像很多日本人愛去  但也聽說非常的貴 所以我很有興趣吃吃看

我們吃的是套餐  他點980的 我的好像是1500的吧!?  這都還只是菜單上便宜的選擇而已

不過是真的都很好吃喔!!!  而且擺盤也都相當細緻

 

吃完就得去上班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