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16.jpg 這個果汁軟糖好好吃喔!!!  QQ的 


距離上次買飼料 已經兩個月了 

因為上次買的是超大包的!  所以撐很久  但是前兩天就已經幾乎斷糧 所以今天去買 我依然買耐吉斯的綠茶

這個月一開始就花好多錢喔!!! ( 手機 預繳金 飼料... )  還有上個月小美小麗的結紮我也出了三千...

 

今天很冷!  而且風好大  好想一直躲在家裡 無奈~ 要上班

還有 看著這幾天的照片 我發現我最近這幾次染的頭髮 都很快就掉色了耶!!!  好討厭喔 又恢復成奇怪的黃色了...  我想要深色有氣質的紅棕色呀!!!

 

結果今天客人一樣是很少 很早就下班了 我撿到客人掉下來的兩千元 哈哈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