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終於算是已經結束了

這兩天我開始很認真的洗澡 ( 這不是應該的嗎 )  洗完以後認真擦乳液 首先就把N年前買的玫瑰身體霜開起來用  沒想到質地比我預期的要清爽多了!!!  以前的都很濃稠油膩  現在已經都不會了啊 真好!!!

 

然後我要抱怨

今天上班 一到休息室就看到好幾雙亂丟的鞋子 這叫別人怎麼走動啊???  於是我順手就把它們都丟進垃圾桶  怎麼就是有一堆白痴 + 白目 只顧自己 自私得要命!!!

打卡以後更傻眼 已經離職的香織來消費 上台唱歌像鬼在哭 而且還大吼大叫 媽呀  他真的很˙礙˙眼˙!!!

至於MAKIYO更是令我傻眼 可是我進量不理他就是了 一顆橘色的短髮頭 很像是橘子  但很礙眼!

還有那個直美  我覺得他企圖心很強吧?  就是很積極的去搶客人 做業績那樣  但是對同事卻有點敵意 ( 尤其是對我 )  好像不把人放在眼裡 ( 不過幸好我也沒想跟誰搶客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