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4.JPG 泡澡錠要送給小涵喔!!!DSC_0025.JPGDSC_0023.JPG

圖一是蜂蜜護手霜  有添加乳油木的品項質地都比較硬 比較濃稠

圖二圖三由左至右

芯美顏滲透乳 I 清爽型 120ml 1150元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II  清潤型 120ml 1250元

芯美顏美白滲透霜  IV  特別滋潤型 40g  1250元

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  50g  1600元


中午騎車到西屯 我們一起吃午餐

出門前 看到面紙盒又被小麗挖出一大堆  沒想到這幾個蘿蔔頭都學會這個壞招  生氣也無奈

我們去吃印度先生 之後回家的路上我去歐舒丹買蜂蜜護手霜  沒想到它好大方!  還送我歡沁果露的泡澡錠!!!  真高興啊!  不過這也表示其實它成本很低!!!???

 

傍晚我去台中醫院門診  之後又前往美華泰  我記得那裡有賣SOFINA 最近因為用了那瓶水凝乳液  對這牌的保養品從十年前沒啥特別的印象 再度升起信心!  所以想去看看  於是就買了這四瓶

它雖然擺在開架區 可是價錢一點也不開架  只比專櫃便宜一點點點而已  不過包裝倒是挺可愛的 我現在的植村秀乳液快要用完了 之後就用這個吧!!!  白天擦清爽型滲透乳  晚上擦美白滲透乳 + 霜 + 水循環賦活霜!  希望皮膚越來越好!

 

晚上是藍池的尾牙 可是我買完東西已經有點晚了 再過去也太遟  於是就自己買晚餐回家吃了 ( 還是鹹酥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