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傳給他抱怨的簡訊以後 今天難過得要死之時 終於接到他的來電

他對我說 : [ 我手機有時候會放在車子裡 沒開車就忘記了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沒接電話 因此常常隔了一天 手機裡就充滿了未接來電 很多人想找我都找不到 ]

這算是一種解釋嗎?  其實啊...  我聽你在放屁!!! 是人發現手機忘在車裡 都會記得去拿的

何況你是生意人 你怎麼可能讓手機離開自己的身邊?

不過我既沒有權利求證 也沒有辦法求證 只能接受他的說詞

他繼續說 : [ 我最近工作好累 真想要休息!!! 今天晚上想要去PUB喝酒 你要不要跟我去? ]

我隔著電話 臉幾乎要脹紅了 有點幾乎要不能說話

很興奮的答應了他 他說晚上會打給我

 

他幾次對我說過 希望我穿裙子 我總是沒有答應他

今天他沒有說了 我倒是開始準備起來 因為 我不喜歡特地答應

 

晚上十點半 他打來了 他說他出門了 問我準備好了嗎 我於是下樓等他

他來了 看到我穿了裙子 這是第一次 我相當的不自在 可是他直說好看 說得我很不好意思

他對我說 他還約了一個人 不過 這個人要到十二點才會出現

我雖然很疑惑這個人是誰 不過還是沒有開口問

 

離十二點還有一個多小時

他還是上演了老戲碼 把車開到Motel前 才問我肯是不肯  我也是照舊答應了他

走進去 門才關上 走在前面的他突然倏的轉頭抓住我 彎下腰來親吻我

我嚇到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抱住他 熱烈的回應他

模糊間他講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 : [ 我好想把你用手機拍下來... ] 巴拉巴拉 我真的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不過那也真的不重要

我走到床緣 背對著他 放下我的包包 他突然伸手先我的裙子 我打他的手 感覺他似乎很喜歡我今天的裝扮?

他抱住我 對我說他很想這麼做

他這人有一個特色 我覺得很佩服的 那就是他的動作從來都覺得讓你很舒服 很溫柔也很綿密 從來不會在任何過程中拉扯到你的衣服或頭髮 或是給你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因此他的擁抱 格外的柔軟 他的吻 也格外的醉人 讓我幾乎暈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