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9DSC_0400DSC_0397DSC_0398


今天起床發現兩件事

第一是---  我居然何時睡著的都不知道  又亂吃一通了 ( 兩個麵包一包蝦味鮮 )

第二是---  我沒有開冷氣呢  真環保!  給我自己一個鼓勵

 

傍晚七點出門

本來想先去中友再到特力屋

但因為是兩個不同方向  所以決定明天游泳  再去特力屋

 

出門前帶了兩個東西 

一是否力否力的手錶  打算順道拿去維修

第二是Yume的手鍊  這東西是張送我的  跟戒指是同款  本來以為被偷了  還想好誰是小偷  沒想到過了一年居然找到了  真是好尷尬啊...  原來我一直偷偷誤會人家了

我今天把手鍊拿去改短  才不會容易脫落

 

試揹過後覺得另一款太大了  而且無法放進機車  所以還是選擇了波士頓包

沒想到結完帳  正要把包包裝袋的時候  包包上的裝飾釘突然脫落了

我跟兩個櫃姐一起臉都綠了  他馬上說要換一個給我  但是要隔幾天

好吧...  接受了

其實本來還想一起買它的戒指  但卡刷爆了  只好等月底囉

 

所以我明明買了東西  卻兩手空空

來到Yume  一邊維修一邊看商品  結果看到這條紫色的單鑽項鍊

想到今天什麼都沒有  很不甘心  所以想買這條項鍊

兩千出頭還滿便宜的

特別的點是---  它是兩面的喔  戴起來很簡潔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