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518_1.png 不洗澡的MAXXXX


我沒有潔癖  衛生標準也沒有很高  不過基本的門面還是會注意

 

最近發現我的同事---  MaXXXX  身上飄出明顯的汗臭味  以及頭皮油臭味

很扯吧?  但卻是真的  總之就是徹底給人不潔淨 不舒服的感覺!

再加上他儼然是外星人的言行舉止  實在很不想跟他講話

 

比如說  我昨天揹新的橘包上班  他尖叫著說好好看!  然後問我價錢

我說四千多  他馬上喊貴 ( 那你可以不要問啊!  而且四千多到底是哪裡貴了? )

接著又自言自語說他不想再唸書了  想要快點出社會賺錢

我哼了一聲說 : [ 那你可以休學  退學啊! ]

他又說: [ 怎麼可能?  還是得唸下去啊 ]

我就覺得:那你是靠腰哪一國的???

接著又說  剛剛他跟羅先生他們一起去晚餐的時候喝好多  已經醉了

我問他喝那麼多幹嘛?

他說  因為希望畢業後能到羅先生的公司去上班  所以想多搏交情

我實在想要笑出來

你這麼好約  又喝得這麼配合  人家只會覺得你很閒又很愛喝---  把你定位在吃喝的伴而已  怎麼可能會想請你去上班呢?

懶得講~   隨便他!

 

話說~  我發現除了他  還有幾個同事很閒  體力很好  跟客人去吃晚餐又去吃宵夜

以前我可能會啦...  但是現在的我  白天只想做自己的事  下班後也只想回家休息  根本不會想花時間精神去應付不重要的人

管他們的!  沒礙著我就好

只是我忍不住還是要說!!!  Sasa真的好胖啊!  那肚子大得像快臨盆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