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0DSC_0559


跟前三天相比 今天的精神真的是好太多了!!!

早上醒來一點也沒有頭暈 也不會四肢無力  看看窗外 天氣不錯!  感冒也緩解了 心情真好!

 

吃完午餐 先去拿中藥 再決定搭公車到一中~ ( 是的 最近發現搭公車很方便 而且站牌就在路口  所以囉! )

奇怪 我怎麼專選六日這些很擁擠的假日來人擠人啊!  跟上禮拜一樣  什麼攤位都要排隊 根本就無法買飲料和食物

最近發現一中這種平價商圈 也默默的變貴了  好看的耳環要四五百  這倒是習慣了 

但一些服飾店居然也變貴了 跟百貨專櫃差不多價格!  三四千的外套洋裝  我在這裡實在買不下去!  雖然品質看起來是不錯 滿精緻的 但這種價位我寧願去百絡公司消費  更何況韓貨我覺得不值得

 

忘了說  今天好熱呀  逛到一半  有個攤商對我說 : [ 今年冬天比較熱 所以外套都不貴 ]

聽到這裡好像平地一聲雷  打醒了我 對啊...  那我幹嘛還買一堆?  浪費死了!  頓時豁然開朗 別買了!

不過後來有看到質感很好的髮夾  水鑚和細部的做工都滿精緻的 而且很閃亮 所以儘管要價590 我還是買了  選了金色是對的 超好看的!!!

 

而且!  我今天終於買了190元的短靴了!!!  這價錢不貴 應該說是非常便宜 但我居然可以考慮了一個禮拜  苦惱了這麼久!  再想下去恐怕都要春天了?  所以心底雖然沒放棄高檔真品  但還是先買一雙來乾過癮  選了紫色 真三八呀!

最後決定買剛剛看到的芥末黃短袖針織衣 ( 髮夾照所穿的就是 )  可以內搭長袖 不錯!

 

回程買了鹹酥雞回家配DVD 昨天租的是大獨裁者落難記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都還滿好看的  只可惜遙控器壞了 無法調整字幕 所以完全是鴨子聽雷 + 自己意會  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