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嫩細緻頸膜


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去監理所  繳駕照與上交通安全課  哪知道課程再上午已經結束  只好等下禮拜五  但是繳照期限在0311  我想我還是今天去繳繳算了  免得有個萬一  扣照要延長到兩年  那我可就要昏倒了!!!

 

結果蔡打給我 說他今天在中國醫候診  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們就約在中友吃飯  然後在請他載我到監理所

我們還是去吃咖哩 媽呀 我真的吃撐了 最近應該不會再去了

 

到了監理所繳交駕照 有兩件晴天霹靂的事 :

一 : 居然不是從我被開紅單的日子起算一年 而是從繳照開始算!!!

二 : 居然還要我繳26元的掛號回郵 一年後把駕照寄還給我

...  去你的咧...  完全的傻眼 + 無言

 

之後蔡說想去逛一中  其實我很睏 想回家睡覺 但還是先陪他逛逛

在DHC買了特價的頸膜 它是果凍狀的 敷起來感覺很詭異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一中越來越沒什麼可以吸引我買的東西了 都是一些雖然便宜但卻很醜的衣服 還有亂七八糟的古怪小物...

今天很熱 逛得我都流汗了  胸口都是溼的

三點多 他去看醫生了 我就自己搭公車回家

 

晚上客人不多  下班後我到水果店買了香蕉與蓮霧 打算明天吃

 

水嫩細緻頸膜 DHC Pack Sheet Neck

簡  述: 潤澤頸部乾燥、淡化細紋、恢復頸部彈性。
容  量: 1片入x 6包
商品說明: 易透露年齡的頸局部,經常受到乾燥及細紋的困擾,使用能讓肌膚水嫩又緊緻的局部面膜,能賦予肌膚極佳的潤澤與保濕作用。
售  價: $530  特  價: $200
富含大量植物性保濕成分,具優異的伸縮性凝膠貼膜,在敷貼的過程中,能將橄欖葉精華、蘆薈精華、大豆精華等美肌成分,密集修護鬆弛的頸部膚況,緊緻拉提美頸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