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79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牡丹 但沒有想像中的美DSC_0676DSC_0677DSC_0678DSC_0680DSC_0681DSC_0682DSC_0683DSC_0684DSC_0685DSC_0686


今天很早起  本來已經超過八點 錯過第一班往杉林溪的客運    但看了時刻表  九點半還有一班  於是決定還是要去!

 

到干城站搭員林客運6871路車 發車後我才發現它有經過明德女中站  也就是說如果以後我還要去的話 可以直接在明德女中搭車 不用繞到干城

車程頗久的 要三個小時 坐得屁股都麻了!!!

十二點左右居然有地震 當時在車上還覺得怎麼這麼會晃?  以為是路況不佳 原來是地震呀 還不小呢!

 

終於到了杉林溪 入園後發現山上溫度很低 儀器上標示著 " 12度 "  哇~  張說台中現在是27度呢 整整差了15度  不過說冷嘛倒也還好 卻是一種沁涼的感覺 滿舒服的

園內的遊園車是要另外收費的 這點令人感覺有點差 司機建議我們大家先搭到終點站---  松瀧岩瀑布 再回頭到藥花園觀賞重頭戲--- 牡丹

終點站沒什麼  看到販賣部 我先上了廁所 想想肚子也餓了 決定再這裡點餐吃 這裡只賣兩三樣餐點 ( 麻油雞 烤肉 竹筒飯  關東煮 )  雖然對觀光區的餐點不會有太大期待 不過卻還真的少得可憐

於是我點了麻油雞套餐 想暖暖身子  就一碗麻油雞湯 飯 + 兩樣菜 還有一碗燒仙草

還...  真難吃呀...  但因為我實在很冷又很餓  只好像風捲殘雲般的把它們吃光 期間風還呼呼的吹  這裡也沒有設置任何遮蔽的布幕 邊吃還邊全身發抖 飯還沒吃完就都涼了 更遑論那碗燒仙草老早都沒了溫度 不好喝了

 

餐畢 逛了一下松瀧岩周圍 這裡往上還有好幾個步道 不過應該要走很遠 我很懶惰 所以不去  旁邊就沒什麼了 於是我上了回程的遊園車

到了藥花園 這裡就是牡丹的溫室  空間沒有很大 花其實也沒有特別多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牡丹 有的開得很美 有的卻已經半凋謝 皺皺的有點像是用過的衛生紙 遠看還不錯 近看卻顯得有點不堪 因此有點失望

園區內也還有其他工人尚在施工 地面上一堆電線與雜物  走路也不安心

因為我的相機與手機都沒把電充飽 所以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有點可惜

 

回到入口處 回台中的客運要四點半才會發車 也就是說我還得在這裡逛到時間到才可以

只好隨便亂拍 無聊休息...  還在販賣部買了一些零食

上了車 天色漸漸黑了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七點半 我到家後趕緊洗頭 都臭死了!

 

晚上上班呢~  居然是休假 傻眼 

後來我跟張約到藍池  今天好開心 其實我不特別愛去喝酒  但喜歡在那裡可以靜靜的牽他的手 握緊他的掌心  這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想緊緊抱住他... 

 

本日消費 :

來回客運車票各298元--- 596元 ( 單程約三小時 )

入園門票--- 150元 ( 搭客運的優惠票 )

遊園專車--- 80元 ( 只可以搭一次  不能反覆搭乘 )

麻油雞套餐--- 200元 ( 在松瀧岩販賣部 )

買名產三款各一佰---  300元 ( 山葵餅  梅酥 三星蔥旗魚蛋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