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7.jpgDSC_0502.jpg


中午想要去逛大墩購物中心  發現23號公車可以直達  就出門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  看了看 沒什麼嘛!  倒是旁邊有好多餐廳我有興趣  無為草堂 太初  赤鬼都在這裡

最後選定赤鬼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經過都看到好多人排隊 而逢甲夜市裡面的那家分店也一堆人 不知道是誰告訴我的?  說普通 就是鐵板牛排那樣 沒什麼  所以這麼多年來都沒去吃過

今天因為搭公車 就走進去了

我點了雞排  出餐滿快的  肉質不錯  很柔軟 鐵板麵很好吃 可惜太少 附的奶油餐包我也吃完了

整體來說 今天的感覺還不錯!!!

 

餐畢 我往公益路回頭走 逛到一家服飾店  好像還不錯 而且很便宜

結果買了兩件洋裝 一件上衣 晚上上班就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