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6.jpg 好久沒去了 真開心!


今天只有一桌  可能因為明天有颱風吧  所以客人都不敢出門  因此僅僅半小時我就說要下班了

 

想說找休假的米西亞一起去吃宵夜

他說要不要找上次一個姓葉的客人?  我對葉有印象 於是說好  況且~ 有人出錢的話應該頗不錯!?

結果葉來了以後 說他不吃宵夜 ( 幹 那你來做什麼?  你就直說你要休息就好呀! )  不過他還是隨意吃了一些

要結帳的時候我以為他會買單請客 結果他完全沒有表示  有夠不上道!

沒想到他還說 想要找茶店繼續喝茶聊天

拜託!  我想回家了好嗎!  這麼晚了!

而且他自己提議要喝茶 卻不知道哪裡有茶店!  繞到一中那裡還像沒頭蒼蠅 只好進麥當勞

他對店員說 : [ 要外帶 ]

我生氣了 說 : [ 什麼外帶!  要帶去哪裡! ]

[ 就邊走邊喝呀  我很喜歡散步 ]

幹你娘!  這附近是有哪裡可以逛!?  何況這麼晚這麼黑 在外面遊蕩很危險你知道嗎!  你喜歡散步  可是現在是半夜!

我說 : [ 我才不要走!  我要坐下來!  要內用! ]  廢話 要外帶你自己滾出去!

 

坐下來更無言  他比我印象中來得悶  而且無趣

說的話也幾乎令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比如 :

[ 你的眼皮那個 是貼的嗎? ]  說我的雙眼皮貼紙

但~ 有禮貌的男性應該不要問女生這種無禮的話吧  感覺好像在暗示 " 很難看 很明顯 "

[ 你的手怎麼了? ]

我 : [ 什麼? ]  我的手有怎麼樣嗎?

[ 你的手怎麼...  ( 手背 ) 黑黑的? ]

...  幹你娘 這不就只是普通的曬黑  膚色不均而已嗎?  就沒有天生麗質好不好?  我不是白皮膚  你滿意沒有!?

你自己呢...  我很仁慈都沒有問你 怎麼法令紋那麼深 怎麼長那麼醜... 

 

這人雖不是壞人 也沒有惡意 但是實在太白目 太不上道!

回家的路上  米西亞還告訴我 其實他們已經出去逛過了  葉也是一直要他陪著走走走 還要搭公車去東海...

吃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