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9.jpgDSC_0561.jpg


早上偷懶沒去運動  繼續睡    中午我們去吃水餃  還拿燒賣給他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兩件預定行程--- 到肯夢洗剪頭髮  以及做新的光療

說要去肯夢 足足說了一年  也不是很困難的事  卻一直沒去~

到的時候時間有點僅 差點遲到

首先他會幫客人熱敷雙手 擦護手霜  然後用芳香精油幫客人按摩肩頸 味道很宜人 很放鬆

洗髮室是昏暗的  訴求是要讓客人放鬆假寐一下

今天他推薦我使用的洗髮精是純型系列  雖然本來是設計給男性使用的 可是味道還滿棒的!!!  我喜歡!!!

這樣的過程大約90分鐘 700元  小貴但是整體質感非常好  久久一次的話應該不為過

 

隨即前往美甲店繼續我的第二個行程

因為自己把光療剝除以後 受損滿嚴重的 也變短了!  所以只能挑選比較簡單的款式 看了雜誌 決定選擇小白花與蝴蝶結款式

挑好想要的顏色 我很貪心 一次選了兩種 成品顏色非常美  淺色優雅柔美  較深色明媚但不俗艷  都很喜歡!!!

白色的小花瓣好可愛呀!!!  搭配上小金珠就不顯得單調了 穿插小金珠組合而成的蝴蝶結 整體真的好美好秀氣!!!

 

晚上上班 今天日本客人有點多 不過我還是23 : 30就下班了 開心!

肚子怪怪的 胃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