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9036.JPGDSC_1409037.JPG


早上要值班  所以又是早早起床  就算最近都已經比較早起  這時間還是令我覺得睡不夠

今天請兩位學生到班輔導 ( 周  郭 )  本來說要載周回家  結果主任說這樣不可以...  什麼首開先例會造成以後都要比照辦理...  我也只是好意而已呀...  得到反效果  真沮喪

 

中午與蔡一起吃品田牧場  再去岩盤浴  這家的體驗價是499  但是環境跟我上次在高雄去的那家不太一樣

岩盤浴有夠熱的!!!  一直噴汗  希望有排毒效果

 

最後的行程就是光療  今天我計畫要做小熊貼紙的款式  

IMG_20130701_2.jpg 去年已經做過了  當時是用另一色  今天想要做別的配色

 

跟美甲師討論以後  決定選用一款粉紅色  兩款藍色 ( 一淺藍  一亮藍 ) 當底色

左手的中指做了愛心法式  右手的中指則是做簍空設計  而無名指也是愛心法式  最後再用圓形亮片作點綴

我好久妹有做這麼繽紛又花俏的款式了  看了突然有點不習慣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  我想要開心一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