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逛街  今天就感覺感冒變嚴重了  很難過很虛弱  只好躲在家裡休息一整天

 

前兩天晚上上班  看到郭X澤有來

我撇過頭  連他的臉都不想看清楚  因為這人在我的記憶中  是那麼的骯髒噁心又無恥  愛吹牛又油條

這個人已經跟我沒有任何交集與互動了

但我只要一想到他  就覺得那噁心的嘴臉是我目前為止最想吐的!

我才不嫉妒你又跟哪個女生約吃飯或走比較近之類...  了解你如我  就知道你這個人的無情與隨便  無節操

 

想從腦海把這個人的相關資料都刪除...  但那怎麼可能  只能讓時間像流水一樣  慢慢沖掉過往的骯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