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感冒中  而且吃了藥也沒有比較好  真不舒服  所以請假了

近一點 他打給我

他的藍芽似乎很有問題 都聽不到聲音!!!    換我打給他  才比較ok

從他說要去修藍芽到現在 都已經兩個月了...

我以為他要說 他不能來了 結果他說可以 而且馬上就要到了  我換好衣服 就出門去了

出門前 緊緊張張的的穿上本文的重點---開檔內褲  我稱為洞洞內褲 也就是下面有開口的內褲 做愛不用脫 哈哈

穿起來覺得好A哦!!!  心裡有一點小慌張

 

下樓見到他 他問我吃飯沒 我說沒有 他說他已經吃過了  討厭 很久沒好好陪我吃東西了...

他看看我 說你怎麼又洗頭了?  我說要啊 你不是說都是菸味!  而且還沒乾哪!

他笑了一下  指著天窗說 : [ 你把頭伸出去一下子 就乾了 ]

[ 那你怎麼不呢? ]

[ 因為我頭髮沒濕啊 ]  好吧我知道對旁人來說 這是一番很無聊的對話

然後他注意到我的裙子 是及膝窄裙

他說 : [ 你怎麼穿長裙呢? ]  唔!!!  我想 這應該不算長裙吧?

[ 哪有 這還在膝蓋上面哪 ]

他伸過手來  在我的大腿一半處劃一下 說 : [ 至少要穿到這裡 ]  沒錯 我記得他一向很喜歡短裙 還有腿...  每次都交代說 希望我穿很短

[ 你很喜歡開天窗嗎? ]

[ 嗯對 我很喜歡吹自然風 ]

[ 那你不會騎腳踏車就好了  很有風 ]

[ 可是 這個不用腳踏啊 ]

 

前面有人在辦喪事 他告訴我 他很忌諱這個 所以他寧可繞遠路  嗯 有點細心過頭  這人的毛病不少

進了房間以後  他照例是脫光了 進到浴室洗澡 我坐在床上

他走出來以後 把電視轉到股票...  我每次看都覺得暈

他動手脫掉我的鞋  然後問我說 這是幾吋啊好高 我說哪有 這是正常高度哪

然後他坐上床 我心臟跳著 我想告訴他 我今天穿了洞洞內褲  可是卻慌得全身發抖

他伸手過來解我上衣的釦子 我說等一下!  他要脫我的裙子 我也說等一下!  我告訴他 我們把燈關掉 全關掉了

黑暗中他楞住了  瞪大眼對我說 : [ 關掉了耶!!! ]

[ 關掉好!!!  別開!!! ]  我怕他打開 看到我的秘密

他說我的衣裙不好解 叫我自己脫    我慢慢的脫掉  只剩內褲

這時我沒頭沒腦的對他問道 : [ 你覺得我是要 還是不要? ]  我是說 要不要穿給他看 還是脫掉 當作沒這回事

[ 什麼要 什麼不要? ]  他當然聽不懂 不怪他

只是我很慌張 但是轉念又想...  都豁出去了  難道要喊停嗎???  於是勉強止住了笑  抖抖著去拉他的手  往我的內褲摸去 更羞的是  還得引領他的手指 去搜尋到開檔的部位!!!  要把腿打開 要把那部位從開檔處曝露出來...

我抓著他的手 脹紅了臉  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我已經羞到極限了    他錯愕著順著我的指示移動他的手指 過了幾秒 平靜 但是恍然大悟的說 : [ 喔...  是這樣啊... ]

反應比我預期的要鎮定 我以為他會很驚訝 以為他會跳起來說要開燈看 也以為他會問我這是什麼...  結果沒有 他只是說原來是這樣 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也有點小小失望

可是  很糗  就在他觸摸我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已經濕成一片了  他的手指於是很滑順的在我下體撫弄    我很想要他像昨天那樣吻我 可是他低低的說 要我服務他的小弟弟  我於是低下頭 很聽話的去做了    他坐躺著 我的人橫在他的右手邊  跪趴著低頭幫他服務 他的右手繼續在我下半身游移  撫摸我的腰 我的臀部 我的下體    內褲沒脫 更多了一種淫靡的感覺

他緩緩把手指插進我身體裡面  我感覺到他進進出出的動作  夾雜著我濕滑熱燙的體液  耳邊還聽到他微微呻吟著 斷斷續續的告訴我他覺得哪裡舒服    我知道他喜歡我怎麼做 也明白怎樣他會覺得舒服  所以很努力的舔舐 服務每一處    隨著他手指的動作 我也覺得焦慮難耐  好幾次橫趴倒在他的上腹 低低的啜泣  求他停下來

手與陰莖在體內的感覺不太一樣  應該說 手指更靈活 所以會更加刺激 碰觸到了敏感的地方 更會全身一陣酸麻 幾乎要癱軟

我胡言亂語著哭著說不要 說拜託停下來 但是他沒有停止 反而更加興奮的抽送 我跪著翹高了臀部  一邊繼續替他服務 一邊任由他放肆的動作 聽到抽差時攙雜的水聲  更令我感到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是誰忍耐不住了 他這才把我按倒  有點粗暴的進入我體內  我喜歡他這樣有點強勢的態度 有時候卻又很溫柔  就這樣被淹沒了

 

回家以後 我累爆了  又覺得自己有點蠢  特地穿了洞洞內庫 卻膽小得沒有辦法拿出來...

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