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 他打給我    我還在睡 聲音迷濛

他說 等一下 十點  要來見我

我只說好 然後就掛掉電話了 對於剛睡醒 這已經是我最有耐性的口氣了

 

掛掉電話以後 居然也已經睡不著了    就起來洗頭  洗澡  整理衣服

想不到一個半小時居然過得這麼快 本來還以為自己很從容的  弄到好 居然也已經嘟嘟好要十點了 差別只在於 我的妝 化得比較精緻 還上了睫毛膏

 

我打給他 問他到了沒

他說 : [ 我再兩分鐘就到了...  但是...  你... ]

[ 恩 什麼? ]

[ 我是說 你換短裙好不好?  哈...  因為我想看你穿短裙... ]

[ 你很囉唆耶...  而且我已經穿好了... ]  他總是提醒我要穿短裙...  真是一個色狼!!!

我今天穿的是棉質黑色連身裙 最近實在太胖了 穿牛仔褲只會自曝其短

 

下樓去 很快就看到他過來了

我上了車  看到他 他今天穿的是一件淺藍色的襯衫 還有黑灰色的牛仔褲 襯衫 依然燙得直挺挺 雪亮亮 還扣上了淺紅色的貓眼石袖扣 有點騷包  但是很好看  害我臉紅了

他看著我 說 : [ 噢!!!  你怎麼又畫這麼濃的妝? ]

[ 是嗎...  會嗎... ]  我覺得我還好吧!!!

[ 對啊 你...  我都快要打噴嚏了!!! ]

[ 你今天打給我以後 我就睡不著了 所以起來以後 整整弄了一個半小時呢!!! ]  這是事實

[ 你... ]

[ 你想說 去吃烤肉那天 覺得我最正常 對嗎? ]

[ 對啊!!!  我就是覺得 像那天那樣就好了呀!!! ]

我沒答腔 因為我就是習慣戴著妝見他了

 

進了房間  他把那襯衫脫下來 在衣櫃掛好  裡面是一件不變的白色無袖內衣  還有標準黑色內褲

他訕訕叫我去把口紅卸掉  說 好不好 拜託你...

我擦掉口紅走出浴室  他打開電視 依然轉到股票台 我說 你看這個真的很無聊耶!!!  他不理我 逕自坐在床上 然後把我拉過去  摸到我脖子的時候 他驚嘆道 : [ 你流汗了耶!!! ] 

[ 哪有辦法!  就好熱啊... ]

[ 熱你就脫掉啊!!!  喂 你到底會不會說台語呀  這麼差勁!!!  每次都沒聽你說過 ]

[ 我會啦!!!  我... ]  我不甘心的辯解著

他動手脫掉我的絲襪 然後溫柔但是不又由分說的也褪了我的洋裝 解開我的內衣  從背後用雙手扶起我的胸部 不安分的撫弄

他的手溫暖而柔軟 而且撫觸輕柔 我靜靜的不說話 他說 他要一邊看著股票  一邊這樣愛撫我 還有聽我說話

我說 : [ 你在看那個  就根本沒在理我了!!! ]

[ 哪有~ 我眼睛在看那裡 可是耳朵有在聽你說啊 ]  要說什麼?  我想說的話 現在不適合

我們聊了一些話 然後笑得很開心

[ 我問你噢 你的第一次 是在幾歲? ]  他突然問我這個奇怪的問題!!!

[ 你很討厭耶~ 幹麻然然問這個!!! ]  我討厭這個問題!!!

[ 好嘛不問  但是... ]  他突然壓低了音量  問我說 : [ 你的胸部 是C嗎? ]  抱歉哦 不是  不過 他的手還是在我胸前游移著

[ 不是 ]

[ 那... 是D嗎? ]  越說越扯了 我有那麼大麼?

[ 不是啦...  我都穿B啦 ]

[ 那你為什麼要故意穿B?  是想要擠得比較緊嗎? ]

[ 不是啦!!!  我去買的時候 小姐幫我量 都拿這個給我啊 ]

[ 哦...  我以前有摸過E罩杯的 太大了 不喜歡 ]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這是實話還是反話?  難道是在安慰我嗎?

繼續說 : [ 太大了 摸起來感覺不好 我會頭暈 ]  頓了一下  他突然停下搓揉我胸部的雙手 從背後轉到我眼前 瞪著我說 : [ 所以...  我覺得你的胸部形狀很漂亮 很好看... ]

我有點羞 但是老實說 很高興他這樣講  只是微微的哼聲

可是就在我還沒意會過來之際 他又把臉湊到我胸前 狠狠的吸含住我的左乳  然後抬起頭來補充說 : [ 很好看...  而且又好吃 ]  表情相當淫邪 可是 卻令我感到非常興奮 他說完 就貪婪的繼續吸吮我的胸部 同時也搓揉得更加用力 不過 始終沒把我弄痛 這也是我覺得他很厲害的地方...

他的這番話 對我來說 是很淫靡的催情劑 他向來總是說他喜歡看我的胸部 也喜歡看我的私密處 他說我的恥毛分布的形狀很好看

他坐躺著 背靠著牆 伸手把我拉過去 示意我跨坐到他身上 我服順的照辦 感覺到他下半身直挺挺 熱燙燙

我面對著他 他注視著剛剛才讚不絕口的 我的胸部  然後再次把手伸過來撫弄 說 : [ 你的胸部真的好漂亮 ]    我一語不發  伸手想要摸他的額頭

我說 : [ 你也流汗了耶!!! ]

[ 廢話 興奮當然會流汗呀 別摸 這是我今天故意吹好的!!! ]

我於是抬頭仔細端詳他的所謂髮型 前髮吹得高高聳起  我噗嗤笑了    我說 : [ 我可以講嗎?  但是你不可以生氣哦? ]

[ 好 ]

[ 就是 你這樣看起來...  很像是那個 鳳梨... ]  我等著他的反應

[ 哦 哦 那很好呀...  旺來 很好呀 ]  語氣不溫不火  就算知道我在嘲笑他 也沒有太大反應  繼續抓起我的胸部 像是餓急了一般 美味似的舔食起來

我低頭看著他 竟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  座下感覺到他的陽具濕濕滑滑 摩擦著我的下身 我向前湊上去想要吻他的唇  他卻開口問道 : [ 你感冒好了沒? ]

[ 早就好了 你是怕我傳染給你是吧! ]  他尷尬的笑笑說是 在確定我說病癒之後 才吻了我    天哪  他的嘴和他的下身一樣的燙 舌頭交纏讓我感覺交乎要溶化

他按住我的肩膀  低低的說 : [ 我們...  讓它 慢慢的進去... ]

我感覺到它滑入我的身體裡面 他微微的呻吟著  然後緩緩的 有節奏的抽送起來 手 始終沒離開我的胸部  像是捨不得放開

我拉著他從躺姿坐起來  想要環住他的肩 他卻開口問道 : [ 你的月經...  何時來的... ]

我緊閉著眼睛忍住了震動傳來的酥麻  斷斷續續的說 : [ 這個月...  老早就過了... ]

[ 過了? ]

[ 恩... ]  我抱住他

[ 你有吃藥嗎?  每天?  我也好想射在你身體裡面 但是會擔心... ]  問過好多次啦 老兄

[ 恩 ]

聽到我說是 他才露出放心的神情 也因為放心 變得更加熱情 : [ 我那根那麼大  會不會插得你不舒服? ]

我思索了千分之一秒  說出正確答案 : [ 恩...  有一點... ]  他對這方面非常有自信 所以我應該配合他的話才是

顯然這個回答確實是標準答案  他呢喃著 : [ 好...  好 那我們輕一點  不要插太深... ]  說歸說 可是他還是重重的壓下我的肩膀 沉下我的腰  狠狠的在我體內上下抽送

他繼續呻吟著 : [ 唔 唔 好舒服 我雖然喜歡你用嘴巴弄 可是...  可是 插進去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 插進去...  會被你整個陰唇包覆...  可是 用嘴巴也很舒服  因為有舌頭...  唔 你的陰唇包著我...  好舒服... ]

我抱著他 他又說 : [ 我想問你... ]

[ 不讓你問 ]  因為我怕他又要問一些很奇怪 或是很尷尬的問題了 那可幾乎要冷掉

[ 好吧那就不問了... ]

這時候 他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我趴倒在他身上  聽到自己喉嚨傳出來的哭號聲 慢慢的他停止了下來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射了沒?  但是他小聲的說道 : [ 我們 不要拿出來 乖乖讓它留在裡面...  等一下我要再射一次... ]

說完  再次抓住我的胸部 吸吮起來 然後又對我說 : [ 親你胸部 我就又硬起來了 ]    邊這樣說 我真的感覺到他的陽具在我體內又充血了 我們繼續上上下下的抽插著 我感覺到交合的地方好濕好滑  不知道到底是我還是他的體液 還是彼此已經混雜在一起了?

我人在上面 不論是採跪姿還是蹲姿  都越來越酸  我嬌羞的告訴他 我沒力氣了 他於是要我躺下來 像平常一樣

我躺了下來  他把我的雙腿打開  仔細的端詳了以後  才狠狠的把他的陽具送入我體內 我想要把燈關掉 他說不准 說他要一邊做愛 一邊看我的陰唇

我向下看  逆著光  看到粗大的東西 正毫不客氣  一進一出的侵犯著我  而的私處我卻居然也像一張貪吃的嘴 絲毫沒有把它放開的意思  泌出的愛液摩擦出令人興奮的聲音

他低頭問我說 : [ 你 舒服嗎? ]

[ 恩... ]

[ 我真的可以射在你體內嗎? ]

[ 恩... ]  老實說 我也真的覺得射在體內  灼熱的感覺會使end更加完整

[ 我...  我那根那麼長...  都頂到裡面去了  射精的話  一定直接都射在你的子宮裡了 ]

我喜歡做愛的時候加這些淫靡的對話 無意義也罷 卻會感到非常激情  添加另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感 不過 我實在覺得他在何時都要強調自己的那根 是多麼的大  多麼的粗長 以及耐用    雖然我確實也這麼認同著  不過我想 他顯然需要我的吹捧 來應證他的自信  只可惜我雖然很想說些什麼 卻羞得無法開口

 他又繼續說著 : [ 我真的可以射在你裡面嗎? ]

我皺著眉 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  微微睜開眼 看到他喘著氣  瞪大眼睛  額頭滲出汗珠 我很少在做愛的時候跟他四目相交  因為那會令我感到害羞    但是此時我感覺到他快要到極限了

果然 他馬上就射精了  全都射在我體內了 他低低的吼著  身體抽蓄了幾下  慢慢的停下了動作    我按住他的背往我身上壓 趴倒在我身上 抱住他  我聽著他的喘聲  輕輕的拍拍他的背 摸摸他粗硬的頭髮 他所謂那特地造型的前髮 也老早就坍塌了

 

他先去洗澡  等他出來以後 換我進去洗

我走出浴室時 他已經穿好內衣與內褲 我拉著他坐上床陪我  他卻依然打開電視看股票

我抓著他的手說 : [ 上次去看醫生 結果怎麼樣? ]

[ 噢 醫生要我等一下去做血液檢查 ]

[ 那 醫生傍晚 晚上有開嗎? ]

[ 有呀!  怎樣 你想去啊? ]

[ 不是 我是說 你傍晚再去好不好?  陪我去吃飯 ]

[ 啊 不行耶 我早上為了做檢查  已經禁食了  而且我晚上還要上課 根本沒有時間 ]

[ 噢... ]  我很想要他陪我的

[ 好啦!  你趕快穿衣服吧 ]  說著 他居然伸手像是撫摸寵物一樣  調皮的捏我的胸部  這個動作有點沒禮貌 不過卻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胸部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說 : [ 你跟我再依起 卻一直看著電視 這樣很無視人耶 ]

[ 不然你想怎樣? ]  他於是轉過身來 立正站好  死死的往正在穿衣服的我盯著  這個模樣卻讓我想笑了

我穿好衣服了 他這時正巧背對著我  我站在床上  往他身上趴下去 狠狠抱住他  他叫我快下來  然後準備走了

 

停紅燈的時候 他突然大叫 : [ 啊!  邱毅!!! ]

什麼?  我看過去 路邊有兩個禿頭的男人

他說才說 : [ 喔 是邱毅髮型 ]  自顧自的噗噗笑著  很白痴

 

他說 : [ 你不是說要去日本嗎?  那就早點去啊 早點去 比較好... ]

我抿了一下嘴唇  很想問他 是不是急著要我離開?  是不是要說再見?

我說 : [ 哪裡好? ]

[ 就 你也不用學日文了啊  去了你就可以直接說了 ]  這是哪門子的理由?

他補充說 : [ 而且 你去了...  我以後可以去找你 ]

[ 找我? ]

[ 對啊 找你做愛啊 ]  聽得有點不爽  滿腦子只想到做愛嗎?

[ 喔...  我以為你是說 台灣終於變成中國的了 ]  其實 我是想問 你會不會想我

[ 哈 快要了吧!!! ]

到家了

他急著要去看醫生 我轉頭問他說 : [ 校門口開了一間店  下次 帶我去好不好? ]

[ 為什麼? ]

[ 因為 你很久沒陪我吃飯了 ]  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吃飯 約會聊天

[ ... 那 我們下次再說 好不好? ]  他沒有給我確定的答案 不知道是不能 還是不肯?

[ 好... ]  我就這樣放他走了

 

 回到家

突然間才發覺我身上 沾染了他的體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體味  他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但是有一種特殊的體味  是一點髮膠的味道  再加上一點汗味 所混雜而成的男人味道    我仔細在身上聞著  回憶著剛剛的激情

 

 我希望下次他能多陪我一點 不要這麼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