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跟我說 白目離職了 做到二月底

唔!  我吃了一驚 因為 完全沒有預料到!!!

由希也做到二月  沒想到白目庭也隨由希去了

之前 我們討論說 庭 很像是由希的狗 對由希很依賴也很聽從  我就對S說 : [ 啊!  那 由希走了以後 白目不就變成流浪狗了嗎? ]

S的回答也好笑 他說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收養他 ]

結果~ 他也離職了 理由是課業因素

恩...  還是滿意外的 雖然我一直很討厭他  白目 裝可愛 自以為聰明  裝熟  狗腿...

 

我又說 : [ 哎好可惜 就這樣走了 好不容易才把50音學會哪!!! ]

S又說 : [ 這句好笑!!! ]

 

總之    走了 像青春小鳥一樣不回頭了

但是 新來的幾位  都叫人好無言 就先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