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7


這個冬天好奇怪~ 都已經三月了 卻突然降溫 降到十幾度 風還很大  非常的冷

 

中午他要來幫我量體重  可是他忘記了 以為我們要直接出去吃飯 所以就抱怨我為什麼沒有到樓下等他

我說 : [ 因為你還要上樓幫我量啊! ]  他這才想起來

進了屋子 今天是56 他覺得不滿意 ( 但 我已經有降下來了呀!  再相信我一次嘛! )

走進臥室  我從後面環抱住他  意有所指的說 : [ 走!  我們去洗澡! ]

他毅然決然的說 : [ 不要!  快換衣服  去吃飯了! ]

唔...  我熱水都已經放好了啊...

 

我們好久沒去勝博殿了 今天是週末 更是很難找到車位 但還好順利停好車了

也很幸運今天沒有需要候位  點了牡蠣 ( 是季末了 )  吃得好飽呀!!!

回到家 因為太冷了 忍不住繼續睡 有貓在旁邊真的很安心

這組紫色小花的床組  因為裡面已經有加棉絮  蓋起來好熱呀!!!  這麼冷的天還令我想踢被子!!!

 

晚上上班 今天有包半場 但很快就離開了 算輕鬆 很快就下班了

他說要帶朋友去藍池  但不是我認識的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買了魚湯

魚湯好好喝哦!!!  但是份量有點多 而且魚有點腥...

 

生理期要來了 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